天气预报
风雪无阻战疫情干群同心暖梅城
王方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来源:

2月15日以来,梅河口市财政全体干部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封闭管理工作,恰逢气温骤降,下起了大雪。风雪无情,但一幕幕感人的场面却温暖着“财政人”的心。


“疫情面前,你们财政工作人员这么多天一直为保障我们老百姓安全加班加点工作,我们这么做是应该的,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昊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经理张晓丹第一时间给工作人员送来了遮雪棚。


“感谢你们,大家辛苦了,从春节到现在都没有休息,日日夜夜坚守在岗位上。”物资回收小区住户王淑芳向执勤人员表示感谢,并送来瓜子和矿泉水。


江山花园佳林超市为小区防控卡点工作人员送来了火腿肠、方便面、面包等物资,让一线工作人员更好地开展工作。

恒益德公司经理看到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在风雪中执勤,主动提出将自己的轿车作为躲避风雪的场所。恒益德博文分店倾囊相助,把所有的暖贴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群众的支持让梅河口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在风雪严寒中感受到了阵阵温暖,更坚定了认真做好防控工作的信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