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乾安县税务局、乾安县政数局
访企业助力复产复工,送真情优化营商环境
臧成明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乾安县税务局和乾安县政数局把打赢疫情防控战和助力企业复产复工作为当前第一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保一统筹”要求,形成联合工作组义无反顾的冲在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

心系纳税人、缴费人,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县营商环境,切实加强纳税人缴费人的安全防护,按照国家税务总局要求延长申报期限至2月28日,提倡“非接触式”办税,倡导纳税人、缴费人结合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邮寄等“非接触”办税途径,通过预约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现场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倾情投资人、生产者,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的手段,积极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省局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和《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20条措施》,县政数局和县税务局联合走访县内复产复工企业,印发宣传单10000张,发放到政府部门及企业手中,特别针对疫情期16户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一对一政策支持,由税务局局长亲自挂帅,两局联合走访,包保扶持,责任到人,真正实现贴身服务、周到服务、满意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