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为企业复工用电“保驾护航”
付熠旭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近日,抚松供电公司获悉,修正药业全资子公司——抚松县中药有限责任公司获批准复工,抚松供电公司党委立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企业复工用电提供专属服务。

抚松县中药有限责任公司供电总容量2630KVA,目前有170人复工,主要生产复方金银花颗粒、银黄颗粒、连翘败毒片等春季抗流感药品,为满足社会需求,仅复方金银花颗粒计划日产量就在50000盒。在了解到该企业复工后,抚松供电公司党委落实国网公司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项举措,迅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严格按照企业防疫期间外来人员管理要求进入现场,主动帮助企业排查用电安全隐患,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计划和用电需求,切实履行职责,对客户履行告知义务和政策解释工作,将《致广大电力客户的一封信》交到该企业负责人手里。同时与该企业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在今后能够随时为企业解决用电难题。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咱们供电公司来的太及时了,这专属服务让我们完全没有了用电的后顾之忧,同时也非常感谢多年来对我们企业的支持与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