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全力保证养老机构物资供应
刘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image.png 

疫情防控期间,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多渠道筹措,为全县养老机构食品物资储备提供保障,暖心又暖胃,确保各养老机构老人和工作人员吃的放心、住的舒心、过的安心。

“今天你们给送来的排骨挺好的给老人炖酸菜吃的可香了。”近日,通过工作群了解到马鹿沟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准备采购大骨头为老人改善营养,长白县民政局工作人员迅速安排采购当天就向该养老机构送去了排骨等食品和物资。

据悉,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县老机构的生活物资供给,最大限度地保障院内人员身体健康,长白县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努力解决养老机构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短缺问题制定了市场定点采购配送、专人送货上门、按需供给等一系列适用于疫情防控期间养老机构防控的举措,做好全县养老机构在院老人及在院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