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乾安县卫生健康局卫生监督所
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复工
闫丽娜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9日 来源: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员工复岗工作,保障疫情平稳期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日前,乾安县卫生健康局卫生监督所深入县域内管辖的企业,现场督导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乾安县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乾安县采油厂、中国石油吉林松原销售分公司乾安经销处,松苑加油站监督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要求企业复工、员工复岗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隔离设施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内部管理到位。检查指导中特别强调,复工企业对重点防控地区未返乾人员,要全力劝导说服其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暂不得返乾。

经排查,乾安县采油厂省外复岗员工共有52人,其中,有24名员工为重点防控地区人员,有6名员工为湖北省人,企业已经电话通知,暂缓返乾。监督员与企业疫情联络员互留通讯方式,以便第一时间了解和收集企业在疫情期间采取的防控措施和困难需求,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