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乾安县防控生产两不误送货上门显温情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春耕正当时,乾安县捺钵采摘基地抢前抓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迅速恢复生产,免费为消费者送货上门,提供暖心服务,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品尝到新鲜可口的放心果蔬。

216日,记者来到乾安县男字村捺钵采摘基地,昔日车水马龙的采摘园虽然现在不对外开放,但电话订购和微信客户群已开始接单运营。

工作人员介绍说,基地在复工之前,就积极做好了复工准备,对返岗工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全面的了解、掌握和跟踪。在接到复工通知后,公司决定除技术人员和配送员到基地工作以外,其他销售人员以电话订购和微信订购的方式在自己家里完成订单作业。

据捺钵采摘基地经理吴喜超介绍:“我们采摘基地配送人员,在接收订单送货的同时,也会根据顾客需求,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顾客采购生活物资,免费送过去,减少他们出门的几率,为他们提供方便。非常时期,我们风雨同舟,也相信很快我们就会迎来胜利。希望大家都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家人。捺钵采摘基地愿为全县人民提供最好的服务。”

目前,该公司正一边组织人员采摘成熟果蔬销售,一边进行果蔬苗的移栽,尽可能满足不断攀升的市场需求。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