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患难时刻见战友真情
鹿文通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2月14日,江源林区基层法院执行局干警刘忠刚突患疾病,经去长春医大一院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后返回白山通化矿局医院住院抢救治疗。17日,因其病情恶化急需输入A型血的血小板救治,而白山市血站A型血小板库存告罄,急需A型血源采集血小板。


得知刘忠刚同志急需A型血血小板救治消息后,全院7名A型血和7名不知自己血型的法官干警和工作人员踊跃报名并立即乘坐院里派岀的车辆和陈易滢、盖东升两位法官个人驾驶的车辆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典国带领下第一时间赶去白山血站为刘忠刚同志献血。由于捐献血小板对血液质量要求更高,经血站医务人员检验筛选,最终确定湾沟人民法庭工作人员陈丽娜、智辅中心工作人员孙庆博血液符合采集血小板条件,经过一多小时的血液分离,采用陈丽娜一个单位的单采血小板供刘忠刚同志使用,根据医生安排,孙庆博将在后续治疗中捐献血小板。  

刘忠刚同志家属们和医护人员对江源林区基层法院同志们在危急时刻体现岀的同志情浓于血的真挚感情表示了深深敬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