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万良镇严把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关
冯鑫淼 徐洪荣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2月14日正式复工的吉林省聚兴源参业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开工生产。为了检查企业复工防控情况,2月16日,万良镇政府检查组突袭。穿隔尘服、佩戴口罩、车间的过道上,消毒味迎面扑来。

“现在车间工作人员有40个,全部是万良本地人,镇政府已经根据我们申请复工的员工名册,逐一询问了员工的居住地址、14天内旅居史、疫区人员接触史、健康状况等问题。”公司负责人向检查人员介绍情况“我们结合生产实际和员工人员状况,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由董事长任组长的公司疫情防控小组,并搭建临时消毒通道。开工前,提前将办公区、车间、食堂和厂区等场所、设施、设备进行消杀防疫,口罩、消杀药械、消毒药、体温测量仪等防疫物资都已配备齐全。”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落实“日报告”制度,每日将生产经营、员工健康、防疫防控等情况,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告,紧急情况坚持即时上报。

据了解,吉林省聚兴源参业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人参、西洋参、红参等土特产品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主要从事经营包括人参、西洋参、中药材的种植、加工,以及人参、西洋参、红参、五味子的收购、销售等项目。

当前正值全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2月17日,吉林省聚兴源参业有限公司还捐赠了价值24.75万元的西洋参片,为一线值守人员提供健康支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