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积极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韩昊桐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为积极努力做好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处置指导工作,长白县全面谋划部署,积极应战,指导企业在尽快复工复产的同时,确保复工期间疫情防控有序有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按照国家、省、市、县关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要求,长白县卫健局、县工信局、县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相继下发了《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指南》、《长白朝鲜族自治县疫情防控期间商贸企业复工经营防控指南》等文件,对企业落实相关工作进行规范指导。促进全县卫生医疗机构、疾控中心协调做好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消杀指导,指导、协助辖区企业做好发热职工信息摸排、诊疗等工作。

长白县将进一步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高度重视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判断形势,准确把握规律,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有效的手段,齐心协力、联防联控,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