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
孔令涛 潘海娜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心聚力共前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由长白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税务局共同组成的长白县城第二十一号卡点志愿者疫情防控工作队伍,他们每天耐心说服引导、认真服务群众、宣传各项防控规定,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展现出无私奉献服务精神。

气温寒冷,他们坚持牢守初心、不忘使命,认真仔细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各个检测卡点做好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群众不外出不扎堆、对出入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体温测量等。

近日,长白县连下暴雪,室外积雪达1尺,这场大雪,对于工作开展及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大的难题,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税务局志愿者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克服问题,为出行不便的居民购买日常生活用品,通过实际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据了解,此次大雪还给部分群众的车辆造成行驶困难,工作人员协同努力,帮助清理积雪,解决车辆通行障碍,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赞扬。

现在,他们仍然坚守阵地,从不缺席,不怕苦、不怕累,牢守防控疫情第一线。志愿者们,在暴雪中,他们是坚守的“雪人”,在疫情中,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展现出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