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抽水乡脱贫抗疫两不误,生产经济样样抓
王竞晗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如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保障正常生产成为当前各项工作的一个新命题。抽水乡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有关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根据实际情况细化措施,稳妥组织域内“松水泉”牌永泉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复工复产,为农民群众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科学预防, 铸造疫情“防控链”。抽水乡“松水泉”牌永泉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从细节之处严格防控,严格执行生产人员健康申报制度和体温监测制度,保障生产人员健康安全和食品安全;合作社内设复工消毒通道,生产人员在洗手、佩戴专业手套、测体温、消杀后方可进入生产车间。


党建领航,坚守脱贫“主战场”。为保证抽水乡“松水泉”牌永泉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正面“战疫”,确保生产;抽水乡党委、政府主动作为,在不影响防控工作大局的前提下,积极对其进行防疫物资支援,确保消毒酒精、口罩等防控物资充足,协调乡卫生院保障生产工作环境消杀到位,定点定时测量体温,为合作社复工复产提供保障。现域内“松水泉”牌永泉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以顺利复工复产。

脱贫和抗疫这两场战争,我们都要赢。当前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抽水乡党委、政府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以“缓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得”的责任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统筹做好经济稳定工作,全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