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辉发城镇:两手抓两不误,网上忙着备春耕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忠先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来源: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辉南县辉发城镇在疫情防控期间两手抓两不误,保供、保需工作利用互联网、微信等工具抓紧组织好种子、化肥等农资供应,全力做好备春耕工作,为今年春耕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组织农科站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工作群为农户讲解惠农政策,并帮助指导农户准确选种、选肥,提示全镇农民要抢抓农时,备春耕。

引导鼓励各村农户积极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等方式订购农资,同时,积极建立镇域外农资法人与本镇农户的联系,为镇域外的农资车辆办理绿色通行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农资及时送到农户家中。


结合农户往年农资使用需求,全力做好农资储备。目前,种子储备量达到去年储备量的 50%,化肥储备量达到去年储备量的60%。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