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抽水乡:疫情+雪情,再难也要无畏前行
王竞晗 王可慧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来源:

 

2020年首雪初至,眼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保障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正常进行、强化疫情防疫物资和生活应急物资运输畅通,抽水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加强疫情防控和积雪清理,及时应对疫情、雪情双重考验。


以雪为令精准部署 保障道路畅通

疫情、雪情当前,抽水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对加强雪天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采取党员干部分组实施疫情防控、雪情应急处理工作的方式,成立由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应急小组,明确责任、以雪为令,安排人员清理道路积雪,争分夺秒的开展清雪作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应对此次雪情,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不畏严寒加强防控   坚守疫情防线

“您好,您从哪里来?”“请出示下您的证明材料,用二维码登记过吗?注意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天气虽然恶劣但丝毫没有影响抽水乡检测点工作人员防疫情防控的决心;在检测点,工作人员刚检测完一辆车上的司乘人员后,还没来得及喘口气便又投入到新一轮检测中。


     在每个值守时间段,一个简单的抬手检测姿势,就已经重复了上千次,尽管一切都已经轻车熟路,但还是仔细按照“逢车必检、逢人必检”原则,不敢怠慢丝毫。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大雪纷飞中,他们用36度的体温,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天,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实防护墙。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