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疫情之下,宅家小朋友用画笔当起小小宣传员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来源:江北街道

 白山原动力画室的负责人齐素老师在看到江北街道大学生志愿者的报道后,第一时间与街道工作人员联系,表达自己也想当一名志愿者的强烈愿望。同时号召在家休息的学员们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

小小宣传员


■■■ 

      2020年的寒假,对所有的小朋友来说都是一个难忘的假期,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小朋友们宅在家里不能出门,他们虽然不能直接参与到防疫救助的战斗中,但他们在原动力画室负责人齐素老师的号召下,通过画手抄报、宣传画的方式,在家做起了小小宣传员,向家人和身边亲人朋友宣传防疫知识,呼吁大家关爱医护人员,多居家,少出行!







   作品中,有加油鼓劲阻击疫情的绘画,有防疫知识宣传手抄报,每个小朋友都用真挚的热情和灵活的画笔绘画出一幅幅助力作品,作品中充满了自己的美好祝福……为阻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武汉打气,为祖国加油!小小少年,心系国家,抗击疫情,积极有为,今日祖国花朵必成明日栋梁!

 看!戴口罩的小雪人!

      与小朋友一样可爱的还有戴口罩的小雪人,雪人都戴口罩了,你呢?




● 皮一下很开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