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宝泉山镇多举措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冯雯雯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防控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新要求,长白县宝泉山镇结合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检查,筑牢防控防线,多举措助力企业安全复工。

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企业复工申请、审核、排查和持续监督等工作,制定《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做好分工。做好员工排查和上岗培训。对复工企业的员工做全方位的摸排登记排查,准确掌握返岗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尤其是外地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监测、隔离观察等工作,认真做好防疫安全培训,员工每天出入必须戴口罩、做好登记、测量体温、严格消毒,健康状况确认良好才能入厂工作。

做好监督和消杀工作。每日对复工工厂进行消毒;检查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环境卫生是否符合标准,排查安全隐患,持续监督复工过程,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发展。该镇将全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出现的困难,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企业复工复产攻坚战。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