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勠力同心 筑起抗击疫情的战斗堡垒
于松江 江云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6日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抚松县露水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早安排,周密部署,党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在抗击疫情一线中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坚强的战斗堡垒。

在露水河镇,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为人子女,为人父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们冲锋在前,一声令下,全员到岗,为了百姓安危,不畏艰难,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是可敬可爱的社区工作者,是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

image.png

image.png

值班、宣传、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小区住户发放通行证,为居家隔离人员采买生活物资。他们没有什么华丽的话语,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疫情防控,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是保护居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image.png

为控制疫情蔓延,他们逆向前行。不辞辛苦,甘愿奉献。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他们舍弃个人安危,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上,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起一道坚实的堡垒。

image.png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