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防疫期间网上备春耕
任成慧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6日 来源:

当前是长白县十四道沟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关键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准备期,往年这个时候不少村民都利用空闲时间走进书屋,翻看专业书籍,查阅春耕生产知识。今年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开始为今年的春耕网上"备课",互相在微信群里分享自己收集到的农作物种子信息、实用技术信息等。

image.png

(图为长白县十四道沟村村民刘兆利向村民分享自己筛选到的化肥信息)

image.png

(图为长白县鸡冠砬子村疫情排查人员在值班期间商讨村里的春耕计划)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