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来源:转乡梨树

5月16日上午,梨树县住建局在县西湖生态广场、县农贸市场和实验小学开展了以“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呼吁广大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居民从我做起,节约用水。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悬挂节水宣传条幅、摆放节水宣传展板,并将共计200多个节水宣传单发放给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和学校教职工,让企业、社区居民能了解更多节水知识,树立节水意识,积极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号召更多的人加入节水的大队伍中,人人增强节水意识,从我做起,将从身边做起。

本次宣传周,将通过集中宣传的形式,调动市民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在我县掀起节约用水的热潮,对“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的主题活动进行有效推动,为节水工作持续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