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县国有林保护中心:春风拂新绿,植树正当时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来源:转乡梨树

春风和畅,草木勃发。又是一年植树日,又是一年与春的如期相遇。天色微明,梨树县国有林保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三家子管护站上山台林班,开展义务植树,为春天再增一片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一个个兴致高昂、干劲十足,扶苗、培土、围堰、浇水一气呵成,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个步骤、每一个动作,栽下一棵棵苗木,共同为改善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家园播种绿色的希望。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树苗在春日里迎风挺立,枝头绿叶迎风轻轻摇曳,春意盎然,尽显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践行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也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劳动的快乐,为梨树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