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市双兴镇发起脱贫攻坚“百日决战”总攻
金学贵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梅河口市双兴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百日决战”总攻行动动员会,镇党委、镇政府将50项任务分解落实到脱贫办、民政办、中心校、计生办、卫生院、财政所、驻村工作队等部门及相关责任人。

前不久,双兴镇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双兴镇脱贫攻坚“百日决战”总攻行动实施方案》《双兴镇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方案》《双兴镇“脱贫攻坚知识集中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制作了“百日决战”总攻行动作战图。从3月31日起,由党委书记张春玲、镇长武文广带队,对贫困户194户440人、脱贫监测户(返贫风险户)13户26人、市级边缘户12户26人进行遍访。通过遍访,对所有档案材料、帮扶手册、收入支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再进行一次核实掌握,让所有问题清仓见底,并制定一户一策,力争解决所有问题。

为了完成“百日决战”总攻任务,该镇成立了作战指挥部,由党委书记、镇长任总指挥,下设7个战役作战部,4个决战保障部,12个决战战区,各自认领任务。镇党委、镇政府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通过遍访,对档案、收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按照“百日决战”总攻行动作战图,细致周密解决问题;所有工作要落到实处、所有人要做到心里有底、所有问题要做到全部化解、所有事要动态跟踪;要强化纪律,提高效率,当日任务完不成不下班、工作不达标不收尾,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