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习新知识带回新理念
日期:2018年04月06日 来源:

1.jpg


2.jpg


3.jpg


2017年12月4日,我省27名青年农场主经过24小时的长途旅行于5日中午到达湖北省武汉市,受到武汉市东西湖区农业广播学校的热情接待。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农业技术培训中心主办,武汉市东西湖区农业广播学校承办,经过五天紧张的学习实训,圆满完成培训工作。

    为了做好本次培训,武汉市东西湖区农业广播学校做了细致的安排,12月5日,首先安排学员们参观湖北吉农沃尔特农业有限公司的生态农业试范区、观光农业园等。出生于梨树县的董事长魏晓明,以老乡身份热情生动地为学员们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公司的发展过程,以及生产和销售新产品的方式方法等企业文化。他表示,积累知识、积累经验、蓄势待发、抓住一切机会展现自己,让更多人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产品是做大做强的关键。有意和吉林老乡协作,共同开发家乡农业资源,把家乡农产品推向全国,让更多人了解吉林,带领家乡人民早日致富。

    东西湖区农业广播学校的刘志校长鼓励学员们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合理利用和开发本地资源,建立一个好平台,将南北资源充分整合,把东北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湖北省农业厅的高广金处长对现代农业发展基础做了深入讲解,学员们了解将来的农业发展方向,掌握先机,发展壮大自己。做好品牌、做好品质、做好销售、做好信誉是吉林农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的关键。

    湖北省休闲农业带头人李志强董事长就经营理念转变,农业的生产出路,从生理农业向心理农业的转变,传统农业到休闲农业,农业从业人员如何适应这种转变等进行细致讲解。

    旗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慧就农副产品销售做了专题讲座,产品的质量,产品的标准化、特产化,做信誉企业是产品销售的关键。

    为了让学员真实体验到武汉的农业现状,学员们参观了武汉如意农业集团、农业嘉年华有限公司、武汉农交所、湖北省农展中心等。

    通过几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用心听,细体会,寻发展,开拓了学员的视野,激发了学员的斗志,增强了做好农业的信心,纷纷准备回家好好干一番事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