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冬日其塔木“村淘”盛开
日期:2016年12月23日 来源:

“借助农村淘宝的大舞台,不仅要‘买进来’,更要把其塔木的优质农产品、特色商品推向全国乃至世界!”日前,长春市九台区其塔木镇的4个村淘村级服务站集体开业启动,为该镇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又添了一把火。

    贾文亮是其塔木镇北山村“农村淘宝”服务站的合伙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他已克服创业初期的瓶颈,工作起来越来越得心应手。“我会把家乡的农产品通过农村淘宝卖出去,让父老乡亲融入体验和互动式购物中,让村民实现致富梦。”贾文亮充满信心地表示。

    据了解,自2016年8月农村淘宝项目在九台区启动以来,其塔木镇电子商务发展势头喜人。目前全镇共建有村级淘宝服务站4处,在“11·25”活动日上,其塔木镇响应九台区农村淘宝服务中心“一户三单,户户体验”活动的号召,组织动员全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购物集单活动,创下了九台区农村淘宝购物金额最高的好成绩。

    “下一步,我们将把电商经济的发展规划列入镇域经济发展总体规划。”其塔木镇相关领导表示,该镇将以农村淘宝项目助力扶贫攻坚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和争取更多的农村青年、返乡大学生加入村淘合伙人队伍,让更多的百姓了解电商、认可电商,打通网络购物服务基层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