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万良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盛文强 代玉才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万良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为进一步扩大森林防火宣传范围,增强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切实加强备耕期间森林火灾预防工作,抚松县万良镇开展“森林防火日周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下沉基层,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在群众微信群中宣传,还通过广播、LED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警示吸烟人员、林区过往司机、入山作业人员,切实增强森林防火意识,保持防火警惕,强化防火责任,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

宣传日周月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的防火意识,营造了“全民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支持森林防火,共同保护森林”的良好氛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