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清河镇吹响绿化美化“冲锋号”
丁洁 王伟华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清河镇吹响绿化美化“冲锋号”

连日来,集安市清河镇聚焦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绿起来”的目标任务,吹响2022年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冲锋号”,深入推进全镇绿化提升工程,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为持续推进乡村绿美化工作,清河镇安排专人对镇域内公路两侧行道树及空地种植花草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科学制定栽种计划,提前做好苗木、人员和机械设备等准备工作,将道路绿化美化任务推行到村组、细化到地块,坚持适地适树、见空植绿、见空种花、应绿尽绿。

截至目前,清河镇对贯穿全域的高速公路、国道、河流沿线及各村道路沿线、村庄周边栽植了以水曲柳、紫叶稠李、云杉、美国红枫、灌木等为主的绿化苗木3100余株,林木分布均匀,林相整齐,长势良好;同时种植了福禄考等花草1200余平方米,并对村部内的绿化灌木进行了修剪、美化,人居环境质量显著提升改善。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