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开展“科技宣传周”活动
贾晓东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5月21日,永吉农商行开展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宣传周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台、LED滚动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展现永吉农商行践行新金融行动,运用金融科技力量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创造安全支付环境中的作用、金融诈骗等典型案例、金融消费者维权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同时,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讲解金融科技知识,展现金融科技创新发展带来的便利性、风险防范手段和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线上+线下”开展的特色科技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培养公众网络安全意识,保障金融信息安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