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营养知识讲座”走进白城市老年大学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为普及老年人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预防保健意识,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共享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院党总支特邀教务处副处长徐凤教授,走进白城市老年大学,为老年朋友们进行营养知识讲座,传播健康理念,普及营养知识,关心老年人生活。

image.png


徐凤教授将丰富的营养学知识和日常生活相结合,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将枯燥乏味的健康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分析了老年人健康问题的归因和防治,阐述了健康养生的奥妙所在,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为大家带来了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授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养生之道。并通过发放健康饮食的宣传手册,让大家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科学饮食的相关内容。

image.png


通过本次讲座,丰富了老年朋友们的养生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徐凤教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具体指导,真正让营养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学习营养方面的知识,把握好自己的健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