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前郭县王府林场抓实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来源:前郭发布

为切实做好今年春季森林防火工作,确保辖区内森林防火工作安全形势稳定,前郭县王府林场按照县林草局有关精神要求加大森林防火工作力度,强化防火宣传工作,扩充扑火硬件,提高了对国有森林资源的保驾护航能力,坚决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森林资源不受损失。

在森林防火实际工作中,王府林场每年的春秋两季防火期都及早部署,层层签订责任书,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真正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各林区在管辖区域内的各个村屯,通过采取张贴防火命令,散发防火宣传单、在醒目位置刷写墙头标语等多种宣传形式,使防火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严肃工作纪律,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各项制度,做到了防火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