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服务企业心贴心 解读政策面对面
——榆树市“服务企业周”活动开展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0年04月17日 来源:

为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更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督促全市各级党员真正做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有效破解企业投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难点”“痛点”,榆树市积极策划,扎实开展“服务企业周”活动。

4月17日下午,榆树市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服务企业、解读政策的“服务企业周”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四个板块,分别是融资对接主题服务板块、减税降税主题服务板块、招商引资主题服务板块和项目促进主题服务板块。

活动中,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榆树市支行、吉林银保监局榆树办事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榆树支行等多家银行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金融产品以及相应的贷款扶持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国家税务局榆树市分局详细介绍了减税降量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榆树市工信局介绍了榆树市《关于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的优惠政策(试行)》和《关于推进实体经济持续发展的优惠政策(试行)》,鼓励更多企业在榆树进行投资;榆树市发改局对榆树市项目中心及项目专班服务机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重大项目建设的推进机制进行了细致解答。活动的开展,极大的调动了企业投资兴业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发展氛围。

会后,正大集团等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活动是真正的“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政府不仅为企业送来了优惠的政策,而且耐心细致地为企业讲解政策,真正做到把政策送到企业手中,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的红利,在榆树投资,不仅放心,更加舒心,这使他们对在榆树的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

下一步,中共榆树市委、榆树市人民政府还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更多的服务企业活动,全力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生态优越的创新环境和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推动全市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