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01日
首页
第05版:百姓生活

“健康吉林·乐动冰雪”大众速滑赛伊通站开幕

本报讯 尹微 记者 侯春强 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深入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让“冷资源”持续释放“热效应”,全面掀起“在吉地过年”热潮,1月26日,由吉林省体育局主办、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健康吉林·乐动冰雪”2023年度吉林省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大众速滑赛(伊通站)比赛在伊溪湿地公园火热开幕,来自全省各市县代表队及本地速滑爱好者共300名速滑选手齐聚七星山下、伊通河畔,为观众奉上了一道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彩球飘飘,大秧歌、街舞等表演为整个赛事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喜庆氛围。滑冰项目是一项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的运动,不仅是技术和体能的角逐,更是意志和毅力的考验。本站比赛设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及青少年兴趣组四个组别,分别进行500、1000、1500米项目的争夺。赛道上,选手你追我赶奋力拼搏驰骋赛场,全面展现出短道速滑运动员的飒爽英姿、无畏精神和冰雪魅力。

作为我省唯一的满族自治县,伊通山水矿产等自然资源丰富、民族文化独特且充满魅力,群众性体育运动普及程度和发展水平不断提升,近年来先后获得全国特色旅游名县、中国生态魅力县等诸多殊荣。赛事承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赛事活动,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伊通、了解伊通、喜欢伊通,来伊通投资兴业、运动健身、休闲旅游、品尝美食、一起过年。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