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首页
第07版:综合新闻

察民情 解民忧 纾民困

安华农业保险柳河支公司情暖百姓心

本报讯 王锐 记者 隋二龙 报道 日前,柳河县三源浦朝鲜族镇新世村脱贫户田杰将一面书有“火灾无情 安华有爱”的锦旗送到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市柳河支公司,感谢该公司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为新世村脱贫户争取最高额度房屋火灾理赔金。

今年8月,新世村脱贫户田杰家意外起火,房屋多处落架,除地基部分外,其余房体结构全部损毁,需要大面积翻新重建。

为了减轻脱贫家庭负担,新世村积极沟通对接安华农业保险,帮助田杰家申请理赔,经初步核算,房屋理赔金为3万元,仅够大半的房屋修建费用,这让本不富裕的家庭不知所措。面对田杰家难处,安华农业保险积极向上级公司汇报申请,提高理赔额度。经过多次协调,田杰家拿到了最高额度5万元的理赔金。有了这5万元钱,田杰家的新房拔地而起。

“感谢安华农业保险,让我们一家老小顺利住上新房子!”住进崭新的家,田杰心里格外温暖。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