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1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链接

第十六届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开幕

本报讯 李军 记者 侯春强 报道 3月13日,由省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省农业机械化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开幕式在长春举行。全国51家农业机械装备生产企业的各式农机具在长春会展中心亮相。

2022年全省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达到93%,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0个百分点。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举办了15届,已经成为吉林颇具影响力的农机专业性展会,也是国内农机行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对促进吉林农机装备研发制造与推广应用,加快推进全省农业,特别是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进程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本次展会为省内外农机企业交流合作与产品展销提供了重要平台,同时为保障吉林农民对现代农机装备的现实需求,加快推进吉林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和高质高效转型升级作出了贡献。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