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12日
首页
第03版:综合新闻

杨泡边境派出所

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提升青年民警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杨泡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青年有话说”主题活动。

活动中,民警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交流了学习感悟和心得收获,畅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悟,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青年民警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初心和伟大成就,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新征程上展作为、勇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把队伍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拓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广度和深度,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万高伟)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