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链接

延边州2022至2023新雪季将启动

本报讯 张敬源 报道 11月23日,以“长白天下雪 ‘吉’美在延边”为主题的延边州2022至2023新雪季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延边州政务中心举行。从2022年11月至2023年4月,全州计划举办节事活动27项。

据了解,新雪季启动仪式计划近期在延吉梦都美滑雪场召开。雪季期间,延吉梦都美滑雪场、龙井海兰江滑雪场、安图和平滑雪场将面向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场地和优秀的服务;中国朝鲜族民俗园、老白山原始生态风景区等20余家A级景区和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冰雪产品供应;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第八届老白山雪村国际文化旅游节等10余项品牌节事活动也将如期举办。

新雪季相关活动以促进体育与经济、社会、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目的,全面展示延边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促进延边冬季冰雪运动和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除本次开板活动以外,延边州还将承办举办多项国家、省级和州级冰雪体育活动:承办吉林省2022年至2023年第六届东北亚(中国·延边)冰雪汽摩运动嘉年华暨冰雪汽车拉力赛、吉林省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吉林省大众速滑赛(延边站)、“全国大众冰雪季”吉林省冰雪活动·高山滑雪比赛(延边站)、“全国大众冰雪季”吉林省冰雪活动·速度滑冰比赛(延边站)、全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延边站滑雪体验活动等;举办延边州雪地足球总决赛、延边州大众速滑总决赛、延边州高山滑雪挑战赛、2022至2023年“健康吉林·乐动冰雪”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汪清国际大众速滑邀请赛等丰富多彩的冬季体育赛事。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