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4日
首页
第06版:行业服务

龙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开展自建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本报讯 潘源 记者 孙晓光 报道 为深入推进居民自建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连日来,辽源市龙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住建及街道等部门,深入辖区自建房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检查人员重点对沿街商铺、老旧住宅、出租屋等自建房进行检查,全面排查摸清居民自建房的基本情况,重点检查使用彩钢板或易燃易爆材料搭建的临时房屋,自建房屋顶、房间隔断使用易燃材料;用于生产、经营的自建房居住区域与生产、经营区域未完全防火分隔;自建房外窗、疏散走廊安装防盗网、铁栅栏等隐患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大队监督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户主立即整改。

检查人员向辖区住户耐心讲解家庭用火、用电安全,切实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此次整治共排查自建房82栋,发现火灾隐患68处,进一步筑牢了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