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4日
首页
第04版:综合新闻

郭家店镇

打造精品路线 释放发展活力

本报讯 李金欣 记者 侯春强报道 为深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梨树县郭家店镇围绕镇情村况,细化十项工作内容,以点带面,打造孙家屯—化石山村精品路线,提升了村屯颜值,释放了发展活力。

行走在笔直的街路上,路面平坦宽阔,各家各户外墙颜色统一,为了补齐周边绿化数量少,绿化不协调的短板,郭家店镇在梨树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林业局的大力支持下,对沿线绿化、村部广场、村部党建、文化大院、排水亮化、道路建设、人居环境、园区规范、农场打造、架空线缆十个方面进行打造,随着硬化、美化、亮化、绿化工程的完成,一座座农家小院掩映在绿树花草之中,为乡村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以前一到下雨天路面就有大量积水,出行很不方便。”村民李红军说。为了改进污水排放问题,该镇整修路边沟6000延长米,现已完成3800延长米,人居环境逐年改善。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