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4日
首页
第02版:综合新闻

临江电力“绿色通道”服务项目建设

本报讯 吴洋 张传慧 记者郭小宇报道 吉林省地方电力临江分公司创新服务举措,为协助用户复工复产开辟“绿色通道”,按照“优先勘查、优先设计、优先装表接电”的原则,及时快捷完成申请报装容量审批、设计、施工、验收等工作,促进县域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临江市中朝贸易产业园工程位于临江市经济开发区,该项目是临江市政府2022年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7亿多元。3月26日申请报装,总报装容量2160千伏安。地方电力临江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绿色通道”,按照报装审批、施工、验收、送电等情况进行分解,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有关部门,强化部门对接,上下联动。自受理业务到答复供电方案仅用了4天时间。多举措保供电,让服务更暖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议,优化供电方案。

吉林省天正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临江分公司在工程施工阶段,为确保电力施工顺利进行,给予先期垫付部分材料款。争分夺秒抢工期,在充分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每天12小时高强度施工。

4月29日,中朝贸易产业园工程项目建设顺利通过接电验收工作。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