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2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链接

通榆:年味渐浓

本报讯 陈沫 报道 近日,通榆年货大集暨乡村振兴农产品展销会在通榆县电子商务中心举行,来自全县的43名参展商汇聚于此。活动现场约有两百种的参展商品在线上线下进行同步销售。

展厅内,热销场面火爆热烈,多种特色农产品竞相展出,参观购物的消费者沉浸在年货大集热闹的氛围当中。此次年货大集将互联网与传统春节文化相结合,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以线下体验、线上购物、年货秒杀等购物形式,向群众展销本土农产品、有机食品、手工艺品等各种各样年货,用户还可以扫码支付、扫码溯源,真正做到了农产品看得见、摸得着,让消费者买得舒心,用得放心。

不仅是畅销到国外的辣白菜让人赞不绝口,通榆千家万户的黏豆包更是让人回味无穷。在苏公坨乡“苏公柒坊”农业产业园区的展位上,煎纯手工黏豆包的香气弥散开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品尝。

线下体验升级,线上聚焦流量。从农产品生产、包装,再到口感、味道,并结合地域特色、人文特色、民族民俗、传统文化等一一为线上的粉丝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吸引了不同地区、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购买。流量,实实在在地转化成了一笔笔订单,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通榆、了解了通榆。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