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链接

延吉:“十一”黄金周旅游收入5.3亿元

本报讯 王晓彤 记者 徐文君 报道 数据显示:“十一”期间,延吉市共接待游客69.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3亿元,基本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

“十一”期间,观光旅游、民俗旅游、红色研学旅游、乡村生态旅游等产品全面开花,延边博物馆的党史展览、延吉太兴红色小镇的红色历史展陈等成为红色旅游首选。延吉帽儿山(恐龙)文化旅游风景区、延吉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等通过独特的民俗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州内外大量游客。周边美丽乡村游也颇受游客青睐,采摘、田园观光等游玩项目,让游客体验感十足。

延吉市文广旅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景区景点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假日旅游安全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游客创造健康、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小长假期间,无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