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5日
首页
第02版:农民丰收节特刊

敦化林区基层法院

加强巡回审判点建设

为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加强改进巡回审判点工作,积极打造便民、高效、安全的基层诉讼服务环境,做到“一把手”到基层去、到一线去,设身处地了解基层现状、解决基层问题,9月14日,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党组成员一行深入下辖大石头巡回审判点走访调研,并检查指导巡回审判点工作开展情况。

敦化林区基层法院党组成员一行实地察看了巡回审判点办公办案区的基础设施,仔细了解巡回审判点的各方面工作情况,指出要将巡回审判点作为基层法院的前沿阵地,针对“农忙季节”“务工族”等实际情况需要,推进诉源治理工作,多元化解辖区内职工群众纠纷,提供法律宣传服务,切实解决辖区职工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回应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巡回审判点工作落地生根。 (金薇)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