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5日
首页
第02版:农民丰收节特刊

东丰农商银行那丹伯支行

向受灾农户伸出援手

9月9日,东丰县那丹伯镇遭遇强对流天气,狂风暴雨裹挟着冰雹袭击十八道村,鸡蛋大的冰雹持续近5分钟,给正值收获季节的农作物造成严重破坏,当地即将上市的西瓜受损最大,无法正常销售,如不自救经济损失可能达到二十万元。

东丰农商银行那丹伯支行得知受灾消息后,组织人员现场了解受灾情况,积极采取相应救灾举措,帮助农户救灾减灾。该行组织开展农户授信工作,对有需求受灾户提供贷款扶持,对存量贷款客户提供延期还本选择减轻还款压力。参与灾后自救,发动员工联系西瓜外销渠道、帮助西瓜转运。在镇政府和各界人士爱心帮助下,二十余万斤轻微受损西瓜均降价销售一空,最大限度地挽回了瓜农经济损失。 (王宏宇)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