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5日
首页
第02版:农民丰收节特刊

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民警“送法进校园”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来到临江市第一中学,为师生送上特殊的礼物——法治大礼包。

该站民警结合具体案例和工作经验,以案释法、以法论事,通过生动直观的防诈骗视频短片,结合对诈骗犯罪手法的解析,讲授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引导师生增强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随后,民警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围绕生活中师生遇到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难题,结合相关法律知识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在“送法进校园”赠书仪式上,民警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相关书籍送到师生手中,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在校园里生根发芽,为积极构筑和谐美丽安全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吴俊辰 记者 郭小宇)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