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4日
首页
第07版:城市人居

富腾观天下:

长春首个“健康住宅标杆”来了

提到做“健康住宅”,大多数房企的改变,只停留在营销层面,流于噱头。

而富腾集团的富腾观下天项目却没跟风,它通过构建六大健康体系,进一步寻求住宅产品升级。

那么,富腾具体是怎么做的?

如果你仔细拆解它打造的健康住宅体系,会发现富腾的“健康住宅”和别家最大的不同,是从规划设计阶段就开始了提前介入。

首先是空间舒适维度和光照维度。

富腾观天下规划了85-145平方米高层、小高层产品。

一期小高层,最小宅间距做到了53.89米,而小区二期最开阔的楼间距,更是达到了83.49米。这意味着,即便是住在低楼层,也完全不用担心挡光问题。

在户型设计上,富腾也充分考虑了“健康住宅”的需求。

比如大范围使用贯通梯设计,为每户业主营造独立的电梯前室空间,业主在这里可以进行消杀,然后再进入干净的室内。

户型格局也非常合理,比如,103平方米户型做到了三室两厅两卫、88平方米户型干湿分离卫生间的设计。

即使是最小的85平方米户型,南向总面宽都做到了约7.1米。

当然,除了自家居住空间,社区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富腾自然也不会将就。

一方面,在园区主入口处,设置了内外双大堂设计,有效隔离外来人员,打造一个无接触的安全社区。

而在园区内,富腾打造了一个沉浸式空间。园区内部打造镜面水池,配以轴线景观带及风雨连廊,即使刮风下雨,照样能在小区溜达。

市面上大部分楼盘,按照“绿化率”指标统计,35%已属优秀。而富腾观天下的园区绿地率却达到了40%,这也意味着,每家每户都有奢侈的景观绿化。

观天下项目既是富腾首个健康住宅作品,也是富腾今年重要的品质提升项目。比如用材方面,梵蒂斯、爱惠浦、松下等一线大牌,在观天下二期都是标配。

就拿项目的热对流双交换新风机来说,选用的是日本松下品牌,既能更好平衡室内外温差,又能过滤除尘。集成了PM2.5过滤功能,第三方检测过滤效率99%。

而在用水方面,富腾观天下引入了世界上权威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爱惠浦的饮水系统设备。

通过前置+直饮双重净化设备,在入户前端与户内厨下,为业主提供用水“双保险”。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