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1日
首页
第08版:要闻链接

伊通举办第五届大樱桃采摘节

本报讯 记者 郭小宇 报道 4月30日,伊通满族自治县举办第五届大樱桃采摘节暨铠绎果蔬标准化示范区推介会,各界嘉宾在马鞍山镇伊美生态园区共同品尝樱桃醉人的鲜美,分享硕果丰收的喜悦。

本次活动以“樱桃之乡·生态伊美”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提升伊通满族自治县休闲农业旅游整体形象,实现农业观光、文化旅游与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全方位、多元化宣传展示伊通旅游优质资源,加快推进伊通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快速发展。

伊美生态园区是宝捷集团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消费需求转变的历史机遇,历经多年开发建设,打造成的集果蔬采摘、果木花卉、绿色餐饮、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吉林省首家大型体验式生态基地,用实际行动走出了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新路,彰显出新型绿色有机农业经济产业的巨大潜力和勃勃生机。

此次采摘节的举办,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集全县之力、汇全民之智,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也是协调推进“31345”战略布局,加快“四个伊通”建设的务实举措,将为伊通乡村旅游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增添一道亮丽风景,必将成为长春市半小时经济圈,“周”游吉林的理想观光之地,为拉动县域经济增长提供新的动力。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