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0日
首页
第02版:综合新闻

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抚松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干部诵读大赛初赛

本报讯 记者 郭小宇报道 初心让人坚定,使命召唤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4月9日,由抚松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砥砺初心扛使命,践行宗旨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干部诵读大赛初赛在县山里红剧场举行。

诵读的经典原创作品以“红色经典”“歌颂党、赞美党”“长白山地域文化”“生态文明”“行业风采”“赞美家乡”等为主题。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县机关党委的22支诵读团队、5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现场700余名观众观看了比赛。

选手们以自信大方的形象、充沛饱满的感情、铿锵有力的气势,尽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赞美和热爱,讴歌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诵响了民族不屈的脊梁与骨气,演绎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由弱变强的百年风雨历程。同时也展现了广大机关干部贯彻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昂扬风采。

经过来自通化、白山等地的7名评委公正、公平、专业、严谨的评判,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抚松镇人民政府、县融媒体中心、县卫生健康局、万良镇人民政府、兴隆乡人民政府、县水利局、露水河镇人民政府9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