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7日
首页
第07版:城市人居

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 这些问题你要知道

针对这一调整政策,有读者咨询相关问题。具体如下:

5月1日前公积金贷款没面签是否按新政策执行?

答:新政策执行以备案合同签订时间为界线,若5月1日前签订备案合同,就按原政策执行,若未签,则按新政策执行。

通化、吉林、四平、白城、图们公积金贷款额度也调整了,是允许异地公积金在长春贷款购房了吗?

答:不是,指的是长春市公积金所辖的铁路公积金。涉及到这几个城市的铁路公积金,在分理处地区买房额度调整了,在长春买房执行在长春市区买房的额度。

之前公积金贷款买的房子,还清后再用公积金买房算首套吗?

答:之前使用过一次公积金贷款购房,结清后满两年可以再用,但算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50%,额度为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之和的10倍;另外,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贷款利率执行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