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3日
首页
第03版:百姓生活

留下最美笑容 留住幸福瞬间

□ 佟粒玮 迟雯 本报记者 郭小宇

一张照片,记录一个故事;一个镜头,凝聚一分幸福。近日,临江市兴隆街道文成社区开展“最美社区、最美家庭”公益摄影活动,免费为辖区50余户幸福家庭拍摄全家福,在留下美好瞬间的同时,弘扬中华传统优良家风。

活动现场,居民按照提前预约的时间来到指定的拍照点,享受免费照相服务。居民有的手牵老伴满脸幸福,有的一家老少、三代同堂;有的与老朋友、老邻居结伴而来。

在服装的准备上大家精心挑选,用足了心思。有的身着唐装走起复古风,有的身着礼服和婚纱盛装隆重,有的穿着亲子装、家庭装充满温馨。

站在镜头前的居民像明星一般,笑容灿烂,格外亮眼;中年人精心打扮,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谐的美好时刻,将自己家庭幸福的时刻定格在照片里。

居民姜德海一家七口人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画上精致的妆容,换上西装和婚纱,在镜头前露出幸福的笑容。老人高兴地说:“已经很久没有到照相馆拍过照片了,谢谢文成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为我们拍了全家福,想得太周到了。”

后期文成社区将现场拍摄的“最美社区、最美家庭”公益摄影照片制作成精美相册,让居民留下一个浪漫、难忘的幸福记忆。通过活动的开展,为文成社区打造“最美社区、幸福家庭”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