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4日
首页
第06版:行业服务

舒兰市供电公司

为景区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

1月11日,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吉林雪乡舒兰二合排查电力线路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二合雪乡营业期间稳定供电,为打造家乡旅游品牌贡献力量。

自入冬以来,舒兰市供电公司就加强二合雪乡的供电服务工作,制定保供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景区内变压器、输配电线路以及开幕式现场的临时电源、舞台、灯光等各类用电设备进行不间断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成立6人巡视小组,每天对景区内20多家餐馆、超市等商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保障景区商户在客流高峰期的用电安全和正常营业。结合景区用电高峰,对各个电源点进行不间断巡视,为景区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确保及时处理突发故障,力争实现保供电零差错目标。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雪乡开幕式期间,该公司还采取定点服务的方式,为供电区域内的各个旅游景点实施上门服务,随时解决客户用电方面的难题,用“安全零隐患、服务零距离”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截至目前,该公司改造雪乡线路400米,变压增容到300千伏安,共派出运维人员32人次、抢修车8台次,全力保障“吉林雪乡、舒兰二合”冬季旅游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刘宪攀)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