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2日
首页
第04版:新春特刊

东丰县兴农秸秆科技有限公司 立足节能环保产业 促进绿色农业发展

本报讯 胡雪 报道 近日,走访的东丰县兴农秸秆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丰县东丰镇苗胜村一组,主营项目包括生物质燃料加工;秸秆深加工及技术研发、推广;秸秆收购、储存、运输;秸秆碳、秸秆颗粒、秸秆生物有机肥、秸秆饲料生产、销售;农业机械化耕种、收割、运输;提供农业机械化生产相关技术咨询和服务。

据了解,东丰县兴农秸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1200万元,拥有两个厂区,共计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为响应国家环境保护、高效节能相关号召,在公司董事长许立锋的带领下积极发展秸秆相关产业,投资购买了32台打包机(圆包机),20台拖板车(可独立完成收储),7台5米秸秆杂草饲料机,搂草机,装载机等100多台配套设备,高效助力秸秆作业。目前公司收储面积达8000公顷,产量可达十六七万包。

许立锋表示,东丰县兴农秸秆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务实、严谨、创新的企业精神,立足于节能环保、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进行生产,经过流程化标准打包出的秸秆用途广泛,可发电、供热、做肥料、饲料等,质量产能均有保障,获得市场广泛好评。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左右,为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随着吉林省“秸秆变肉”工程的深入实施,东丰县兴农秸秆科技有限公司已提出申报,助力提升秸秆饲料生产工艺,促进绿色农业发展。新的一年,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和许立锋的带领下,东丰县兴农秸秆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发展秸秆生产开发这项事业,同时欢迎各界志同道合的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