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2日
首页
第03版:百姓生活

吉林省吉农宝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吉农宝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企业营销策划,农副产品销售,以及人力资源咨询、就业指导等多项经营项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公司于2019年末全新开发了“吉农宝典”微信小程序,专注致力于服务三农,将助农益农服务与大数据网络相结合,打造权威全面的分类信息平台。

“吉农宝典”作为专注服务三农的生活服务平台,本地化、自主且免费、真实高效是吉农宝典的三大特色,其服务覆盖:吉林农村报公告和广告刊登、企业招聘、求职登记、农副产品销售、家政服务、学历提升、法律援助等业务,为农民解决日常生活中的焦点、难点问题提供最便捷的解决途径。

“吉农宝典”微信扫码即可关注, 在全省范围内免费诚招代理,代理抢位火热进行中,合作热线:19990542797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