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首页
第16版:要闻连接

加入国际品牌展会行列

长春农博会获得UFI认证

本报讯 记者 郭小宇报道 日前,UFI(全球展览业协会)发函祝贺:“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简称:长春农博会)正式通过UFI认证。长春现代农业示范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其正式会员。这标志着长春农博会正式进入国际性品牌展会行列,并在展览内容、展会组织、国际化、专业化等方面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和肯定。

UFI是国际展览业协会(The Global Association of the Exhibition industry)的简称,是国际最具影响力的会展业协会之一,各国领先企业均已加入UFI成为会员,或者以拥有UFI认证的品牌项目为荣。UFI认证审核苛刻,对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都有严格的要求,该认证是展会品质、实力和国际化得到全球同行认可的标志,是全球会展行业的“金质勋章”。 目前全球每年举办的规模性展览数量超过4万个,仅1000余个国际性贸易展会获得了UFI认证,而中国数万个展会中,仅有150多个展会通过UFI认证。

经过第十七、十八届长春农博会(分别于2018年、2019年举办)的现场审计工作,最终于今年11月获得UFI认证,这表明长春农博会在展览会规模、办展历史等方面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和肯定,是长春农博会成为国际性展会的重要里程碑。以加入UFI为契机,长春农博会在办展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上,必将实现新的提升。

长春农博会始于2000年,迄今为止已经举办19届,是东北地区农业市场发展动态、交流农业技术、采购产品的重要平台。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